我就是不想說我在忙什麼!!!!!!!!!!!!!!!

 

IMG_3065  

 

還沒有達到一定的標準時

我不會輕易的說

我想..........

我之後想............

我以後想要................

 

不覺得生活中充斥著很多這種

 

一直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殺毀殺毀的人嗎??

 

 

當我開始努力時

我對親近的人說

例如,希望我的英文變好 雖然我現在一口台式英文然後爛文法

可是別人

也只會笑笑瞥一眼

因為他覺得 妳喔....

其實心裡很受傷

因為我只有告訴你們兩個人

討厭!!!!!!!!!!!!

 

 

然後

從昨天開始 我知道

不要輕易把自己心中的理想

告訴誰

除了妳

 

畢竟大家都有忙的事情

畢竟大家都有自己的主觀意識

 

我討厭好高騖遠空口白話!!!

 

 

 

雖然從小都有加減學英文

現在還是繼續上會話課

還是覺得自己在文法上有很多錯誤

觀念有很多都不正確

 

從0516開始

買了自己喜歡的書

開始自己學英文自己練習

每天聽CD跟著練習

突然有種 醍醐灌頂

 

還在起步我還沒有成果 

但每天一定要看韓文跟英文

我不想有間斷

因為想要

通常需要一股衝勁 衝!衝!衝!

 

在忙 在累 月經量在多

 

老娘就是給她衝了  

 

 

因為想要

通常需要一股衝勁 衝!衝!衝!

 

很多事情 不是閉上眼裝瞎就過了

對我來說 是閉上眼沉思一下 下一步

不要太急 不要以為自己不行   先做先做就對了!!!!!

 

什麼都不做 在那想 就慢慢想吧! 

 

CIMG9092  
  

 

 

 

之前聽演講時聽到

謹慎每一步 沒有人有義務等妳成長

 

不管你是誰 讓我們一起謹慎 一起成長 

IMG_03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mmer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