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 現在大學生 只值22k

我說 現在大學生 差不多22k

 

今年22歲 中文系 延畢中

/

 

 

我只是想讓人看到 不是所有大學生都同一個樣

不是只有 服裝穿搭 網美神照 名牌好車 奢侈包包 專櫃品牌推薦之類等等

22歲也能很有想法 也能不只有那些

不想被別人瞧不起 不想淪為那樣的價值時 先提升自己吧!

/

 

 

我會分享我的美食紀錄 分享我的旅遊趣事

分享人在異鄉單身 如何在電鍋中尋求養生 如何在外食中找尋健康

分享自己如何簡單動手做料理 怎樣達到健康 美味 營養 (畢竟現在外面太多黑心人了!!!!!!!!!)

分享我和流浪狗,流浪貓的小奇遇 當然還有我的米奇林跟皮皮還有喵~

分享我如何用自然的方式保養皮膚 因為我的手有嚴重的過敏及富貴手外 身體又很敏感 可能之後大家看到會嚇一跳唷

 

/

當然我也喜歡漢堡薯條 最好薯條上面加起司 更喜歡肉 還好喜歡辣跟酸

吃這些食物不是罪過阿!!!!!!!!!!!!!!!!!!!

只是要怎樣達到平衡 要怎樣不讓身體負擔這麼重

我會一直努力的尋找最簡單又有效的方法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努力 一起喜歡NO!NO!NO!

/

 

 

 

當我告訴朋友我想寫文章開部落格時

:不會有人要看啦(順便有不屑的臉 眼睛往上抬 嘴角往下 嘴巴喃喃)

我說 沒關係 是我興趣 有人喜歡當然好 沒有人看也沒關係 至少是我喜歡

:妳就辦臉書就好阿 誰要看部落格

 

我沒有回答

心裡想 我的部落 反正 不會是給妳這樣想法的人看的

/

 

 

 

喜歡可以幫我推薦

現在剛開始

我會努力經營的!!!!!!!!!!!!!!!!!!!!!!!!!! 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onono 22k 大學生 養生
    全站熱搜

    Summer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