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開始計畫補習英文時

才發現這麼多時間對不上

才發現竟然只剩一點時間

才發現自己有多麼不足。

 

 

當開始計畫我們的泰國跨年時

才發現我們已經晚了好幾步了

別人早就預訂好不管是民宿還酒店

別人早就訂好不管是直達還是轉機

當計畫晚了的時候

才發現。

 

 

當發現自己的不足時

其實還有機會

當發現慢了幾步路時

其實還有機會

因為我們還有

自覺。

 

 

所以我要更認真的規劃

泰國去曼谷去華欣

要知道 規劃要早 動作要快

所以我要更認真去履行

不要讓自己的不足 

耽誤了自己的計畫

 

 

我期待 我能完成 對自己的期待

也期待 你能看見 我對自己的 期待。

 

 

 

arrow
arrow

    Summerap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